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岳云鹏网店上黑榜 “流量”不是万能药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8 11:40

 

岳云鹏网店上黑榜 “流量”不是万能药

 

岳云鹏网店上黑榜 “流量”不是万能药

流量变现并非“无本万利”。从明星自己的角度来讲,在开店时应该对产品质量采取比一般店铺更高的标准,因为一旦出现问题,很容易对明星自己的信誉造成反噬效果。

岳云鹏的粉丝都知道,他开了一个卖食品的网店叫嗨嗨匹匹。但是这家店最近被查出存在食品安全问题。

4月24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最新抽检信息。其中,嗨嗨匹匹岳云鹏星店〔经营者为嗨嗨皮皮(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淘宝店铺销售的、标称嗨嗨皮皮(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委托加工生产的嚼劲黑猪肉条(五香味、120g/ 袋,2017/9/16),菌落总数超标。菌落总数反映的是食品清洁度,或因运输、存储不当导致。

看了一下,所谓“星店”是淘宝为明星专门定制的一个门类,目前已有326位明星入驻。而明星开店早已不是新鲜事,有网店也有实体店铺,明星店铺的质量标准自然要跟其他店铺一视同仁。

据了解,岳云鹏星店还曾因为虚假宣传被消费者起诉至法院并赔偿。从网上查到的判决书可以得知,起诉者是一名1983年出生的女性。因为岳云鹏星店在网上宣传所售烩面“不含任何添加剂”、“不敢(原文如此)任何防腐剂”,她收到的产品却标注含有食品添加剂、防腐剂。

明星开店本质是一种流量变现,也是一种代言和背书。其实从明星自己的角度来讲,在开店时应该对产品质量采取比一般店铺更高的标准,因为一旦出现问题,很容易对明星自己的信誉造成反噬效果。卖一包猪肉条赚不了多少钱,搭上自己的信誉就很不值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