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承俊宣布二胎 娱乐圈的双胎秘诀是?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8 11:45

 

刘承俊宣布二胎 娱乐圈的双胎秘诀是?

 

刘承俊宣布二胎 娱乐圈的双胎秘诀是?

近日,刘承俊在网上晒出B超视频宣布妻子怀二胎的喜讯。而且怀的还是一对双胞胎,刘承俊掩饰不住自己的好心情与网友分享喜悦,真的是非常幸福了。

刘承俊发文称:“感谢上帝,上帝给我们不是只一个,他给我们两个,感谢上帝。我是四个孩子的爸爸,我很幸福!”视频中,清晰可见双胞胎在律动,十分幸福。

粉丝看到后也纷纷送上祝福:“亚洲天王祝你幸福!”“恭喜恭喜!”“又要拥有两个可爱的宝宝了,真的非常幸福了。”

我们看到刘承俊发出的宝宝的B超照片以后首先肯定是为刘承俊敢到非常开心的呢,但是也有网友表示最近娱乐圈里怎么这么多明星都怀孕,更是都怀了双胞胎,难道现在娱乐圈都是流行双胞胎的吗,确实现在好多明星都是生两个宝宝,但是无论怎样我们还是一样的爱你们的,希望宝宝快快长大吧,在妈妈肚子里要乖乖的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