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爱的谎言》掀高潮余薇薇罗晋将结婚潘之琳吃醋

明星 星关系 2018-04-28 14:54

《真爱的谎言》由罗晋、潘之琳、余薇薇联袂出演。都市刑侦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自播出以来不论是收视率还是口碑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引发了观众的热议,随着剧情的逐渐推进,罗晋饰演的靳远“毒品嫌疑人”危机之后在大佬蔡炳坤(张晨光饰)的审视下决定与余薇薇扮演的安娜结婚,这一举动引发谭逗逗(潘之琳饰)醋意大发。

《真爱的谎言》掀高潮余薇薇罗晋将结婚潘之琳吃醋

作为一部将情节、情感、情怀紧密结合的现实主义作品,《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以扣人心弦的情节设置,扑朔迷离的人物身份以及一波三折的剧情发展开启一场跌宕起伏的“破冰之旅”,该剧通过快节奏、强情节,以及多线的叙述手法以达到同类题材的创新,掀起追剧热潮。

剧中,由余薇薇饰演的安娜是靳远的红颜知己,一直在背后帮助他打探消息,但靳远的工作能力非常强,大毒枭蔡炳坤观察了他五年,任然是滴水不漏,为了制造弱点,靳远决定与安娜结婚,一方面打消蔡炳坤的疑虑,一方面消除对谭逗逗的潜在危险,而安娜依然是义无反顾的协助靳远,变成他从国外刚回国的青梅竹马。

 

《真爱的谎言》掀高潮余薇薇罗晋将结婚潘之琳吃醋

 

《真爱的谎言》掀高潮余薇薇罗晋将结婚潘之琳吃醋

从靳远当年为安娜挡了一个酒瓶开始,安娜便视靳远为自己人,丝毫不顾忌自身安危一再神助攻罗晋,这样一个美丽多情的红颜知己,不仅俘获了大批网友的喜爱,安娜的扮演者余薇薇本人也凭借出色的演技圈粉无数,广受关注。

据悉,由余薇薇参演的热播剧《内衣先生》刚刚收官,剧中,她饰演集搞笑和高冷于一身的斯黛拉,另外,由她参演的多部大剧即将播出,例如《深渊行者》中的范不花,《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里的维多利亚,以及电影《黑暗迷宫》中的女一号唐馨予,《雾都神探》的女一号李剑秋也将于今年在全国影院上映,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