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罗晋五度牵手 新剧《归去来》即将开播!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3 13:29

 

唐嫣罗晋五度牵手 新剧《归去来》即将开播!

唐嫣罗晋五度牵手,新剧《归去来》即将开播!由唐嫣、罗晋五度携手合作的电视剧《归去来》将于5月14日正式开播,情侣档重返荧屏,还有王志文,张晞临、史可、施京明、张凯丽等实力戏骨倾力加盟。
发布会上,主演唐嫣、罗晋登台分享拍戏故事。当被主持人问及“两人此次合作中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时,罗晋傲娇表示,剧中涉及不少在柬埔寨开船的戏,而每次的船都是自己亲自开的,连大远景都要亲自上马。主持人追问:“每次开船时船上就你一个人吗?”唐嫣在旁笑着补充:“有时候还有我!”情侣小互动颇为甜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