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造101》黄子韬吼练习生 团队精神很重要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3 14:20

中奢网娱乐讯 《创造101》黄子韬吼练习生,团队精神很重要。他说自己其实特别羡慕现在的练习生,有好房子住,每天练习完有饭吃,自己当时训练的时候根本吃不上饭,孤身一人在韩国,不会韩文,没有工作,住在将近有20个人的公寓里面,但是自己从来没有抱怨过。

《创造101》黄子韬吼练习生 团队精神很重要

《创造101》黄子韬

在《创造101》最新一集中黄子韬大发雷霆,因为练习生们表演的歌曲需要通过接力赛跑的方式来决定,而且一群女孩子聚在一起的时候会有说不完的问题,她们的窃窃私语其实已经让他在爆发的边缘,不过作为导师还是要耐心地跟她们解释“站好”,最后发火的导火索是刘丹萌摔倒,却没有人去扶她而是自顾自比赛甚至聊天,这样的场面让他直接爆发了。

《创造101》黄子韬吼练习生 团队精神很重要

《创造101》海报

在刘丹萌摔倒后其他已经跑完的练习生聚在一起有的担心要再跑一次,有的在讨论其他事情,只有Sunnee等人上前查看摔的严不严重,这样的场面让黄子韬觉得很生气,大吼“别说话”,之后将手里的台本扔到地上,然后原地走了几步稍稍抑制自己的怒火,转回身再和练习生说自己为什么生气,并说之前看到大家因为有人淘汰哭到不能自已感觉彼此之间感情那么好,可是现在有人倒在地上了却没有人管,一个团队,讲求的是团队精神,一个人做错事就得所有人受罚。

《创造101》黄子韬吼练习生 团队精神很重要

《创造101》导师

他说自己其实特别羡慕现在的练习生,有好房子住,每天练习完有饭吃,自己当时训练的时候根本吃不上饭,孤身一人在韩国,不会韩文,没有工作,住在将近有20个人的公寓里面,但是自己从来没有抱怨过。他还说自己没有因为镜头问题和团员吵过架,一次都没有,也不会去嫉妒比自己有名气的队员,反而很感谢因为有这样的队员存在让所有队员有机会被人认识,他说这才是团队。提到出道,他希望练习生能够先学会做人,学会感恩,如果做不到,其他都没有意义,人最重要的是善良,希望她们能够明白。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