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请赐我一双翅膀》发布片花 韩栋复杂多面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3 14:20

中奢网娱乐讯 《请赐我一双翅膀》发布片花,韩栋复杂多面。从这样的一个复杂多面的角色,其实就可以看出韩栋饰演的冷立威在剧中的命运走向了,而韩栋也曾经是表示,其饰演的这个角色有着纠结的内心情感,而冷立威也是频频陷入到了内心的自我挣扎中。

《请赐我一双翅膀》发布片花 韩栋复杂多面

《请赐我一双翅膀》剧照

据悉,由韩栋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请赐我一双翅膀》曝光了一段片花,当中展现了该剧曲折的故事情节发展,以及贯穿全剧的悬疑元素,该剧的片花一经曝光就立即是引起了许多观众的注意,其中韩栋所饰演的冷立威气场十足,还有大量的打斗戏份,引发了观众们对后续剧情的期待。从这一次的片花内容来看,其实也透露了不少的正剧看点,韩栋饰演的冷立威可以说是在邪恶和正义的边缘游走着。

《请赐我一双翅膀》发布片花 韩栋复杂多面

《请赐我一双翅膀》海报

一时间也分辨不出究竟是好还是坏,上一秒还是锐利的目光,而下一秒就突然变成奋不顾身的救人,而其冷峻的神情也是引人深思。更是为这个角色增添了不少的神秘色彩,而韩栋的表演可谓是收缩自如,张弛有度。特别是干净利落的打戏部分让人觉得十分的燃情,网友们看了之后都纷纷直呼太精彩了。从这样的一个复杂多面的角色,其实就可以看出韩栋饰演的冷立威在剧中的命运走向了,而韩栋也曾经是表示,其饰演的这个角色有着纠结的内心情感,而冷立威也是频频陷入到了内心的自我挣扎中。

《请赐我一双翅膀》发布片花 韩栋复杂多面

《请赐我一双翅膀》剧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同样也是由韩栋主演的电视剧《硬骨头之绝地归途》目前是正在山东卫视热播中的,在这部作品中韩栋同样是凭借着不俗的演技,征服不少的观众,接连出演优秀的作品,也使得韩栋人气值不断的攀升,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