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新剧开播 唐嫣被配角抢戏变炮灰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3 14:20

中奢网娱乐讯 唐嫣新剧开播,唐嫣被配角抢戏变炮灰。唐嫣的新剧《归去来》正在热播,这是唐嫣准备了将近一年的作品,可以说是她转型的一个支点。但是不少网友发现,唐嫣在剧中的戏份很少,甚至配角的戏份都比她的多,变成了一个炮灰。

唐嫣新剧开播 唐嫣被配角抢戏变炮灰

唐嫣、罗晋

唐嫣作为一线明星,去年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什么新的作品播出,而且唐嫣本人去年也很低调,除了偶尔会出席一些活动,平时也很少上节目,就连微博都很少更新。据唐嫣的经纪公司透露,去年一年唐嫣在国外拍戏,并且唐嫣打算转型,再也不会演一些傻白甜的电视剧了。就在最近,唐嫣的新剧《归去来》热播,这是唐嫣和男友罗晋又一次合作的电视剧,在剧中两人的表现都还算不错。

唐嫣新剧开播 唐嫣被配角抢戏变炮灰

唐嫣新剧开播

不过有不少网友在追剧的时候,就发现唐嫣在《归去来》中的一份很少,刚开始半集下来,都没有看到唐嫣的身影。有网友表示唐嫣虽然是女主角,但是在剧中一点存在感都没有,反而是女配角比她的戏份还要多。唐嫣的演技一直都不怎么好,之前出演的都是偶像剧里的女主角,都是傻白甜的角色。而这次《归去来》中,唐嫣似乎做了不小的挑战。但是没想到戏份这么少。

唐嫣新剧开播 唐嫣被配角抢戏变炮灰

唐嫣被配角抢戏变炮灰

很多唐嫣的粉丝就在微博留言,称剧组剪辑师把唐嫣这个女主角的戏份都剪的差不多了。不过唐嫣自己表示,并不在乎戏份的多少,在乎的是自己的演技。唐嫣说《归去来》是她转型的作品,为了拍好戏,推掉了很多的代言和活动,看的出来唐嫣这次是真心要转型了,想要成为一个演技实力派。虽说《归去来》刚开播,热度不是很高,但是并不代表后续没有好的收视率。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