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歌谈12年前的车祸 还没找到活下来的意义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3 14:20

中奢网娱乐讯 胡歌谈12年前的车祸,还没找到活下来的意义。胡歌在2006年拍《射雕英雄传》是发生严重的车祸,身上多处受伤,险些丧命,之后也进行过多次植皮手术等相关治疗。现在这场事故已经过去12年,但是一直以来他都不愿意提到这件事情,因为那场车祸,他失去了很多。

胡歌谈12年前的车祸 还没找到活下来的意义

胡歌做客访谈节目

在近期的访谈节目中,胡歌提及12年前的车祸,坦言每次想起来的时候其实心里满是自责。因为《仙剑》他被大家熟知,通过《琅琊榜》又攀人气高峰,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中他可以算得上是为数不多的零差评演员,不管是他的演技还是人格都让大家折服,而且他能够在巅峰期放下明星的光环赴美念书不断充实自己也让大家很佩服。

胡歌谈12年前的车祸 还没找到活下来的意义

《射雕英雄传》胡歌

胡歌在2006年拍《射雕英雄传》是发生严重的车祸,身上多处受伤,险些丧命,之后也进行过多次植皮手术等相关治疗。现在这场事故已经过去12年,但是一直以来他都不愿意提到这件事情,因为那场车祸,他失去了很多,但是也得到了很多,大家会说他很勇敢,很坚强……可是他不想被贴这些标签,从出事到现在已经过去一个轮回,自己会思考那些经历的事情带给自己的到底是什么。

胡歌谈12年前的车祸 还没找到活下来的意义

《琅琊榜》胡歌

《琅琊榜》里梅长苏其实和他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不少网友知道他会出演这样的角色的时候也认为这其实就是为他量身打造的。在剧中有一句台词很像的真实写照“既然你活下来了,就不能白白活着”,他也说过自己活下来了,应该是去做更多的事情来感谢这样的馈赠,或者应该有一些使命去完成,所以这12年里,自己会自责到现在了还没有找到活下来的意义,不知道自己到底该做什么。很多人会觉得自己这么多年了名利双收,过的不错,可是他觉得这不是自己活下来的意义。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