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阳娜娜为宋祖儿庆生 网友:鹅姐光吃不长胖!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3 15:49

 

欧阳娜娜为宋祖儿庆生 网友:鹅姐光吃不长胖!

欧阳娜娜为宋祖儿庆生,网友:鹅姐光吃不长胖!5月23日凌晨,欧阳娜娜晒出与宋祖儿的视频聊天照,并喊话:“生日快乐!我的仙女鹅姐。希望你吃多少都不长胖!还可以开心的买买买 !考试顺利 !然后今年我们的愿望要实现。”随后,宋祖儿也在评论里表示:谢谢我宝贝。照片中,两人虽是素颜出镜,但满满的少女感依然扑面而来,青春可爱。
粉丝们也纷纷祝福道:“友谊长存啦,祖鹅生日快乐。”“可爱可爱两个双子美少女!”“生日快乐!好羡慕你们的友谊啊。”“祝小娜的鹅姐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