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柳岩:第一次来北京抱着“拼了”的心态“离开”北上广而不“逃离”

明星 星关系 2018-05-13 09:05

柳岩:第一次来北京抱着“拼了”的心态 “离开”北上广而不“逃离”

2018年05月11日讯,柳岩在北京接受某媒体采访,被问及出道时对北京的第一印象,柳岩回忆道:“我清楚的记得我来北京是12月4号,我是从深圳过来的,北京非常非常冷,我从第三天开始感冒,持续了一个月,但我就是不穿秋裤,就是不吃感冒药,与这个冬天拼了的感觉。那时候工作是在试用期,每天如屡薄冰,心情也是比较冰点的,所以我非常记得那样的天气和那样的心情。”

作品不断、人气高涨的柳岩是不少人眼中的北漂佼佼者,在北京工作、生活十余年,柳岩对初到北京的第一天仍然记忆犹新,而听到记者问:“很多人开始选择逃离北上广,你怎么看?”柳岩回答:“逃离北上广其实是一种不得已的选择,听上去特别凄凄然,而且很惨烈,但我觉得是人生的一种选择。你就说’离开’北上广吧,不要用’逃’这个字。因为现在大家对成功的定义已然不同了,并不是说你当了老板、你赚了多少钱就是成功,你完成了自己的目标、你完成了儿时的理想、你做成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哪怕是你仅仅养活了自己,这都是成功的。我觉得现在人的思维已经特别开阔了,并不会那么单一和狭隘,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对于被问及“是否认为女生要独立?”这个问题,柳岩斩钉截铁的说:“女生独立是打小就应该培养的,女孩要富养这句话,如果我以后有女儿了我绝对不会这样去做,我一定是让她从小有独立自主的精神,一定要独立、自信、自主。”这也和柳岩一贯给大众“独立自信的成功女性”的印象不谋而合。

柳岩:第一次来北京抱着“拼了”的心态“离开”北上广而不“逃离”

 

柳岩:第一次来北京抱着“拼了”的心态“离开”北上广而不“逃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