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惠妹为什么爆肥 张惠妹离奇长胖背后的秘密

明星 星关系 2018-05-13 09:04

经常关注娱乐圈的网友发现,天后张惠妹冷不丁就突然爆肥了,没有任何过渡阶段,忽然就爆肥,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张惠妹忽然爆肥的新闻上了热搜,为何张惠妹长胖了就能上热搜。 曾经拥有魔鬼身材的阿妹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膀大腰圆拥有双下巴的阿妹。

张惠妹为什么爆肥 张惠妹离奇长胖背后的秘密

张惠妹曾是天后级别的人物,后来渐渐隐退了,一度远离公众的视线。随着综艺节目火爆,张惠妹开始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名气渐渐又回来了。

每个巨星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成长历程,张惠妹也是一样,她曾经是在参加了五灯奖之后才获得关注的,过五关斩六将的张惠妹,最后却因为感冒,所以就无缘于冠军了,但是作为原住民的张惠妹怎么可能会那么快放弃呢,在得到了张雨生的赏识之后,张惠妹也开始了走运,与张雨生合唱的歌曲《最爱的人伤我最深》一炮而红。

张惠妹为什么爆肥 张惠妹离奇长胖背后的秘密

张惠妹是原住民歌手,拥有朴素无华的声线,在张惠妹决定了要走歌手这条路之后,她受到了家里人的支持哦!人很好的张惠妹自然异性缘也就开始来了,张惠妹秘密交往了一位甜品师,自从与甜品师交往后,她才开始慢慢爆肥的,看来,不能经常吃甜食哦,甜食吃得太多就会爆肥。

曾经身材苗条的天后张惠妹忽然爆肥,引起了外界种种猜测。其中就包括了张惠妹是因为情伤所以才忽然之间爆肥的。这个猜测看起来有几分合理,通常女人如果失恋了被男朋友伤害,往往会选择大吃大喝放纵自己。

张惠妹为什么爆肥 张惠妹离奇长胖背后的秘密

张惠妹跟调酒师Sam绯闻传了两年,去年年底与Sam合伙经营了一家酒吧,这家酒吧奢华大气,光是酒类收藏就高 达2000万,有网友认为是阿妹喝了男朋友调制的甜酒,所以身材才渐渐发胖的。经纪人没有认同网友的观点,而是认为张惠妹因为压力太大,嗜吃卤味和炸鸡这类高热量食物,如今又喝饮料上瘾了,每天最少喝两三杯,无节制的饮食渐渐使得张惠妹身材发福。

有些人发胖是吃含有激素类药物导致的,比如乐坛大肥姐韩红。她当年其实很瘦的,完全不像如今这样胖。后来,韩红因为生病吃激素类药物,发胖后就瘦不回去了,虽然未听说张惠妹生病,但明星还是要小心哦,别像韩红一样生了病就吃激素药物,到时胖起来了想瘦回来就难了哦。

张惠妹为什么爆肥 张惠妹离奇长胖背后的秘密

粉丝们都希望张惠妹恢复原来的苗条身材,如果张惠妹一直胖下去,很有可能就跟韩红大姐一样了,毕竟太胖了会行动不便,粉丝们更愿意看到一个灵活载歌载舞的张惠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