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湘豪宅被曝光 小桥流水花草环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4 14:52

 

李湘豪宅被曝光 小桥流水花草环伺!

5月21日中午,李湘晒出一张疑似正在修整花园的照片,无意因为一个字曝光了深厚的家底。照片中小桥流水周围环绕着翠绿的植物,还有一个古风小亭子隐藏在某三层别墅一角,宁静悠闲的景色令人感到十分惬意。不过花园似乎在修整中稍显凌乱,或是整理到一半李湘才发文感慨:“乱!”

网友们却在纷纷感叹这个房子太壕气了,仅一个角落就能显示出丰厚家底。从图中看,这是一个面积不小的花园,里面小桥流水,有假山也有小亭子。远处还有一座三层楼高的别墅。只是花园里貌似正在进行维护工作,一路上都铺着泡沫板子,应该是为了防止将泥巴带进室内。

其实早在某综艺节目中,李湘就曾表示自己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极高,每月的月花销65万起,光伙食费就要吃掉7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