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抽艾什莉恋情 杰克逊女儿帕丽斯疑受情伤!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4 15:19

 

卡抽艾什莉恋情 杰克逊女儿帕丽斯疑受情伤!

据媒体报道,超模卡抽Cara Delevingne今年3月与杰克逊女儿帕丽斯曝出恋情,但仅仅两个月竟公然转拖新戏拍档艾什莉·本森Ashley Benson外出,疑发展新恋情。

卡抽Cara与已故天王杰克逊(Michael Jackson、MJ)女儿帕丽斯(Paris)月前仍在社交网晒亲密影片与合照,不过,恋情浮面两个月,Cara上周五就被拍到拖着《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的艾什莉Ashley离开纽约一间餐厅,疑似火速搭新欢。

身穿轻便服饰的两女神态自若,手拖手与友人有说有笑,准备转场狂欢。有传两人一度打得火热,但同行未见帕丽斯的身影。Cara与Ashley近期为明年上映的电影《Her Smell》开工,Ashley近日还上传两人出游的合照,不知是否日久生情。至于帕丽斯昨日于社交网晒名画及以颓废歌词留言,被怀疑受情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