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娜扎收工吃火锅 一个人竟然吃光这么多!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4 15:19

 

娜扎收工吃火锅 一个人竟然吃光这么多!


娜扎收工吃火锅 一个人竟然吃光这么多!

5月23日晚,娜扎通过微博上传吃火锅的视频,并称:“刚收工就来吃火锅!”视频中,娜扎一个人坐在餐厅的大桌子前,大口享受火锅,还不忘对着镜头卖萌甜笑,桌上的美食十分的诱人,简直深夜放毒。

网友被此诱人美食吸引,纷纷留言称:“小辣扎和火锅分不开了,不过这波深夜放毒,看着饿了。”“娜扎与火锅是完美CP!”“多吃点,辛苦啦!”

5月23日,古力娜扎还曾发文为宋祖儿庆生,她写道:“亲爱的祖鹅小可爱,生日快乐!20岁的愿望都实现!”据悉,古力娜扎和宋祖儿因共同参加节目结识,两人感情很好,网上也时有互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