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国立感谢铁四角 凭《断金》获戏剧奖项!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4 15:19

 

张国立感谢铁四角 凭《断金》获戏剧奖项!

张国立感谢铁四角,凭《断金》获戏剧奖项!5月24日,张国立在微博晒出领奖照片,并配文:“感谢铁四角邹静之写出(断金)这么好的剧本。感谢王刚兄(和大人)和铁林贤弟(皇上)的最好的演出,我是代表剧组和龙马社来领奖的。希望(断金)还能继续演下去。 ”
此前,2018上海·静安现代戏剧谷“壹戏剧大赏颁奖典礼”举行。颁奖典礼现场,张国立和辛柏青分别凭借《断金》、《谷文昌》共同获得“年度最佳男主角”,南北老戏骨,88岁的朱旭和82岁的焦晃获“2018年度中国话剧杰出贡献奖”。阔别戏剧舞台多年的陈数凭借《海上夫人》荣获“年度最佳女主角”大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