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粉丝想牵手阿娇 他牵到了吗?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4 15:49

 

男粉丝想牵手阿娇 他牵到了吗?

据媒体报道,Twins近日在洛杉矶开巡演,一名男粉丝非常幸运被抽中上台,与Twins合唱一首《死性不改》。不料期间男粉丝试图牵阿娇的手,突如其来的举动把阿娇吓坏,瞬间把手抽走。阿娇经纪人对此回应表示,阿娇当时是真实反应。该经纪人表示对方虽然是粉丝,但毕竟是不认识不熟悉的男生,换做是普通人,也不会随便跟人牵手的。

当时站在阿娇与阿Sa中间的男粉丝,在演唱当中默默靠向阿娇,随后试图想牵起阿娇的手。阿娇当下非常快速地将手移开放在腹部上,并用另一手按着,场面有些许尴尬。该名男粉丝只好假装没事发生继续演唱,台下粉丝目睹这一幕,瞬间发出尖叫声。

男粉丝下台后,阿娇随即向搭档阿Sa表示:“他想牵我的手!”阿Sa假装生气地感慨:“哇,我都还没牵!”事后,粉丝将现场视频上传到微博,不少网友看了以后纷纷表示:“竟敢打我娇的主意,大胆!”“阿娇躲开那一下太好笑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