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朝伟帆船获亚军 影帝竟然还有这种爱好!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4 15:50

 

梁朝伟帆船获亚军 影帝竟然还有这种爱好!

据媒体报道,20日维港举办春季帆船赛,不少热爱帆船的爱好者都有参与这一个盛事。在众多的参赛者中,就有一个重量级选手,他就是影帝梁朝伟(伟仔)!伟仔透露自小就对帆船情有独钟,在机缘巧合下,令他实现了学帆船的梦想,伟仔还自言对帆船是“一试钟情”。虽然这次是伟仔第一次参加维港帆船比赛,但是就已经勇夺亚军,不过伟仔称自己不在乎成绩,志在可以和一班志同道合的选手比拼,并且还可以同一帮好友聚会。

伟仔表示其实一直都想去外国参加比赛,无奈之前因忙于拍摄电影,而错过了一个机会。不过伟仔今年就决定再来过,更透露这个月底将远赴匈牙利参加欧洲帆船赛,希望在一帮有丰富经验的专业船员身上取经,一边享受帆船的乐趣之余,更可以增值自己。此外,伟仔更呼吁大家接触帆船运动,还称希望其他人可以像他这样一试钟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