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爸爸为儿子庆生 言语暖心为之骄傲!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3 13:03

 

黄子韬爸爸为儿子庆生 言语暖心为之骄傲!

黄子韬爸爸为儿子庆生,言语暖心为之骄傲!5月2日,黄子韬爸爸在自己微博发长文为黄子韬庆生,他写道:“几年的历练你成熟了!一路的艰辛你成长了!无论多大的挫折和压力都是成长的代价,你都默默无闻地坚持着!”他的发言也表示了一个父亲的心声:“每一个身份你都认真努力的做好,只是从不让自己休息,爸爸在自豪的同时更多的是心疼!但也同样为你骄傲!你永不停歇的脚步会让大家看到最好的你!”他同时也感谢粉丝朋友们的陪伴:“看到你的成熟和坚强爸爸很欣慰,谢谢最好的儿子!也谢谢一路陪着你走过来的朋友们,更要感谢团队所有为你默默付出的人!”最后,他祝福儿子:“祝25岁的你永远开心快乐,平平安安,生日快乐!”黄子韬爸爸的对儿子的关爱溢于言表,令人感动。
网友纷纷表示:“感谢韬爸,让我们遇见这么好的黄子韬!”“祝韬韬25岁生日快乐,新的一年里一切都好,一切都顺顺利利。”“是什么样的父母才会养出这么好的儿子,帅,三观正,充满能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