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嘉玲火星哥合影 遭网友调侃突破次元壁!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4 13:02

 

刘嘉玲火星哥合影 遭网友调侃突破次元壁!

5月11日,刘嘉玲在微博晒出自己出席活动的照片,照片中,刘嘉玲一袭曳地黑色礼服裙,性感妩媚;丰满酥胸若隐若现。令人惊讶的是,她与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破次元壁的合影,两人笑容灿烂,刘嘉玲还调皮的手比V字,烈焰红唇,看起来优雅大气,美丽动人。火星哥是美国创作型男歌手布鲁诺·马尔斯。
同台出席活动因此有机会合影。刘嘉玲与火星哥,一个是香港性感女神,一个是美国流行歌手,两人看似毫无关系,这次合照也被网友调侃是突破次元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