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孕肚写真 着白纱依偎张杰怀中!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4 13:03

 

谢娜孕肚写真 着白纱依偎张杰怀中!

谢娜孕肚写真,着白纱依偎张杰怀中!5月13日是母亲节,当日张杰首度主动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老婆的孕肚,并写下:“节日快乐。”照片中,只见张杰身穿白色衬衫,一手紧紧放在老婆的孕肚上,深情款款地看着对方。而谢娜则身穿一袭白色薄纱长礼服,若隐若现地秀出美白肌肤,袖子的位置还特别挖空,短发衬托出漂亮的肩颈线条,只见她闭着眼睛,两手捧着孕肚,依偎在老公的怀中,画面非常温馨。
事实上,这并非该张照片首次曝光,先前谢娜在产后首次回归节目《快乐大本营》时,在该期节目中曝光了一张张杰写给她的情书,在何炅念的同时,身后的大屏幕曝光了数张她在怀孕期间拍下的画面,当时该张白纱孕照就已经在节目中曝光,引起不少观众狂赞,如今张杰再度主动晒出,依旧引起不少网友热议,大家纷纷留言送上祝福:“娜娜妈咪母亲节快乐”、“我们杰哥好幸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