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祖贤近照 看看当年的女神变成什么样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4 13:01

 

王祖贤近照 看看当年的女神变成什么样了

近日,王祖贤在社交网络晒出照片。图片中,王祖贤身穿一身白色连衣裙,搭配黑色针织外套,头戴草帽,脚踩白色运动鞋,坐在树墩上,双脚离地,看起来青春活力。

第二张照片是她背着爱犬“智悟”的画面,狗狗透过“窗户”看向外面的样子十分可爱。王祖贤晒照的同时发文称:“愿天下所有母亲母亲节快乐。”真的是诚意十足的母亲节祝福。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表示:“啊!我的少女贤!”“这难道不是18岁的王祖贤吗?”“不老女神,美丽依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