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天宇身世曝光 网友:除了心疼还是心疼!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6 15:41

马天宇身世曝光 网友:除了心疼还是心疼!

  马天宇身世曝光,网友:除了心疼还是心疼!马天宇晒和爸爸拍摄的一组写真,父子俩亲密依偎、牵手,而配文称“跟父母缘尽至此,愿你我各自安好”随后秒删。马天宇的身世极为坎坷,马天宇2008年录制的《背后的故事》视频被翻出,他在视频中声泪俱下地回忆了自己可以说是凄惨的过去。5岁丧母之后,他负债的“酒鬼爸爸”也远走他乡。他和两个姐姐跟着爷爷奶奶长大,为了生计尚,未成年的他就担负起养家糊口的重担北漂打工。参加综艺节目红了之后,有段时间传出“被包养”的新闻,当时相依为命的爷爷看到传闻之后病情加重去世了,他到现在想起来都很自责。
  马天宇在采访中说起了自己的出身。生在贫苦农村的他,小时候的家境可以说是家徒四壁。年纪很小的时候,他就不得不帮衬着家里做农活,连挖粪坑也做过。从小,马天宇就是“打工达人”,端盘子切菜厨师都做过,曾经的梦想就是回老家娶媳妇生孩子。曾经他的梦想是那么简单,在那时候却也似乎看起来遥不可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