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坑鹰猎》杀青 马跃陆国华不舍告别鹰屯

明星 星关系 2018-05-03 13:33

《天坑鹰猎》由光芒影业、优酷出品,创亿志和、墨龙影业、和力辰光、十间影视及骑士影业联合出品,光芒影业制作,天下霸唱原著改编,高铭谦担任制片人,成志超担任总导演,王俊凯、文淇领衔主演,蒋依依、马跃特别主演的英雄少年探寻自然励志大剧《天坑鹰猎》已于日前在北京圆满杀青。演员马跃在剧中饰演了地质大学教授陆国华,历经100多天的艰苦拍摄,将会带领“探险团”一起展开一场捍卫自然、守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成长冒险。

《天坑鹰猎》杀青 马跃陆国华不舍告别鹰屯

《天坑鹰猎》讲述的是实力派演员马跃饰演的地质专家陆老师突然发狂伤人,其徒弟北京少年张保庆(王俊凯饰)远赴千白山寻求解药,在鹰屯与菜瓜(文淇饰)等人不打不相识,并卷入地质队迷案的故事。马跃饰演的知名专家陆国华既有知识分子的温文尔雅、渊博学识,又有探险家的野外经验和生存技能,不断为勘探队提供技术支持,令张保庆这样的顽主都深深折服。在片方特别发布的“少年惜别”版杀青特辑中,马跃与鹰屯的“白将军”做了告别仪式,他表示“有好多事情都会永远留存在记忆里”,表达了对于杀青的不舍,也蕴藏了对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祈愿。

演员马跃本身是一位优秀的主持人,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国家记忆》节目及贵州卫视《真相》栏目中都展现了其独特的主持风格和个人魅力。同时,马跃还是一位优秀的演员,他曾领衔主演警匪剧《公安局长3》、缉毒剧《生死英雄》、古装传奇励志剧《黄梅戏宗师传奇》和中国内地首部环保题材剧《五月花开》、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献礼剧目《黄大年》等多部电视剧,还于2017年凭借主演的电影《榫卯》获封塞班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唐砖》中马跃还饰演了忠心耿耿的魏徵宰相,期待2018年演员马跃会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也期待《天坑鹰猎》能够早日与观众见面,见天见地见神鹰!

《天坑鹰猎》杀青 马跃陆国华不舍告别鹰屯

 

《天坑鹰猎》杀青 马跃陆国华不舍告别鹰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