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坤万茜合影 顶萌兔子耳朵超养眼!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3 16:40

 

陈坤万茜合影 顶萌兔子耳朵超养眼!

陈坤万茜合影,顶萌兔子耳朵超养眼!5月2日,陈坤晒出与万茜卖萌合照,并配文:“那时候的我们,怀念”。随后,万茜转发表示“怀念的砖再来一块”,并贡献出一张陈坤搞怪自拍。合照中,两人使用了萌兔子耳朵特效,俊男美女组合逆龄又养眼。据了解,陈坤和万茜近期合作新剧《脱身》,也让不少网友十分期待。
粉丝们纷纷表示:“这波互动感情real铁了!”、“手机里的存货都吐出来。”、“我坤哥真是太萌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