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肆式青春》日本地区发布预告海报国漫新模式即将登陆日本

明星 星关系 2018-05-26 12:13

《肆式青春》日本地区发布预告海报国漫新模式即将登陆日本

由绘梦动画创始人李豪凌、导演易小星、新海诚御用CG大师竹内良贵三人联合执导的动画长片《肆式青春》,今日在日本地区发布日配正式版预告及海报,更多清新的唯美画面显露出冰山一角,三段青春故事也有了更为清晰的脉络。在中日两国动画制作团队倾力合作下,《肆式青春》将引领国漫新模式登陆日本。

中国动画日本引进日配正式版预告及海报首曝光

作为日本地区引进的中国动画,《肆式青春》今日首次曝光了日配正式版预告,随着一段舒缓悠扬的钢琴曲预告片拉开了序幕,热气腾腾的米粉、奶奶慈祥的目光、T台上自信的微笑、收音机前的轻声细语,一幕幕清丽画面无不显现出动画温润的气质。《肆式青春》以三段温暖清新的小故事共同组成,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来诉说关于青春的故事。与预告共同发布的海报也巧妙地将故事中三座城的三段青春融为一体。

清丽画面特殊设计延续《秒速五厘米》唯美画风

本片由日本动画工作室CoMix Wave Films承制,延续了《秒速五厘米》新海诚式唯美画风,这次发布的日配正式版预告中也得到了许多体现,依然保持着画面帧帧截图可当壁纸的优势。从预告画面中赤红的枫叶与翠绿的树林传递出的视觉风格,能看出幕后制作方CoMix Wave Films工作室始终保持着对光影、色彩的特殊性设计。

中国内容日本制造《肆式青春》引领国漫新模式

区别于以往中日合作的动画,《肆式青春》带来了中国内容日本制造的全新概念。作为出品方之一的绘梦动画已经制作了《狐妖小红娘》、《凸变英雄》等多部经典动画作品,经验丰富的中方团队加上导演之一易小星对内容创作的把控,让《肆式青春》拥有原汁原味的中国式青春内核。而日本顶级动画工作室CoMix Wave Films则提供优质的动画技术,国漫新模式的效应让《肆式青春》从故事本身到视觉效果都令人期待。

虽然此次日本地区发布的正式预告为日语配音,但画面细节的熟悉感让中国观众也能感同身受,青春可能是小时候奶奶端来的浓香米粉,也是儿时肆意奔跑的石库门房,亦或是那段姐妹间关于小事的误会。中国式青春与日本顶级技术碰撞出精彩火花,《肆式青春》将为中日两国影迷在暑期开启美妙的动画之旅。

《肆式青春》日本地区发布预告海报国漫新模式即将登陆日本

据悉,《肆式青春》将于2018暑期档全国公映,该片由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日本动画工作室CoMix Wave Films、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B站(bilibili)出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