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云翔案再开庭 案情似另有隐情?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4 13:33

 

高云翔案再开庭 案情似另有隐情?

男星高云翔于澳洲涉性侵第三次开庭,一众中外记者一早到达法院外守候。前两次均有到场旁听的高云翔太太董璇今日暂未见踪影。

据媒体报道,男星高云翔[微博]于澳洲涉性侵,案件于今晨在悉尼地中央法院第三次开庭,一众中外记者一早到达法院外守候。前两次均有到场旁听的高云翔太太董璇[微博]今日暂未见踪影。

高云翔的辩护律师要求控方提供更多监控记录(包括Red Chili Restaurant、Gala KTV、Kobe BBQ、Vodafone、Blue Angel Restaurant),推断上述地点为案发前高云翔曾到过的地方。该案将押后至6月再审。因两案合并处理,故王晶也将于6月再度出庭。整过审理个程只有两分钟,而高云翔也没有像之前那样,在视频中现身。

凭剧集《芈月传》“义渠王”一角而爆红的内地男星高云翔,早前于澳洲涉性侵被捕,案件于4月10日开庭时,虽然被告方提出以480万港元作保释金,但法官指出案发现场有血渍与精液,虽暂未能判定性侵者是谁,但却能证实房内曾发生“性行为”,而且在酒店的闭路电视及房内的掌印确认高云翔当时身在其中达36分钟,在多重证据下,不接受高云翔律师提出的起诉方证据不够充足理由,加上中澳并无引渡条例而拒绝高云翔与另一被告王晶的保释申请。高云翔的工作室随后发声明表示申请保释被拒感遗憾,指高云翔自始至终强烈否认任何指控,并已委託律师尽快向最高法院提出保释申请。

高云翔案再开庭 案情似另有隐情?

看到这样的情况,网友们还是选择相信高云翔不会做出那样的事情的,如果高云翔最后宣布无罪,他的演艺事业也已经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粉丝们更是揪心,表示好不容易凭借“义渠君”被大家熟知,事业刚刚打开,却遭遇这样的事情,希望能够早日回国,他的女儿还在等着他呢。

但是,又有网友晒出高云翔与受害女子的合影,两人看上去关系不错,受害女子是在悉尼生活了十几年的华人,在当地的口碑不错。据悉,双方DNA已掌握,不知道结局会怎样?你们相信高云翔是无辜的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