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亚鹏王菲旧照 那时的他们还是恩爱夫妻!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6 12:58

 

李亚鹏王菲旧照 那时的他们还是恩爱夫妻!

5月13号晚上,李亚鹏晒了一组和王菲10年前一起做慈善公益的旧照。这组照片发出来以后,引发很多网友的共鸣。大多数网友盛赞李亚鹏是中国好前夫,好继父。离婚以后,不但从来不与王菲争吵,与窦靖童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不过也有网友怒喷李亚鹏,求李亚鹏不要再带着王菲了。更有网友认为李亚鹏在蹭前妻王菲的热度。总之,网友的意见、立场非常鲜明。有赞有弹。
10年前,汶川地震发生,李亚鹏主导的天使嫣然慈善基金帮助了三名灾区儿童。李亚鹏写长文回忆了这些琐事。当然,这些年来,因为天使李嫣慈善基金的存在,很多唇腭裂孩子都得到了救助,尤其是偏远山区的孩子。
从李亚鹏与王菲的旧照中不难看出,当时两个人还是非常恩爱的。可惜,如今只能成为回忆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