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尊当证婚人紧张 付辛博颖儿大婚想追生男宝宝!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6 12:56

 

吴尊当证婚人紧张 付辛博颖儿大婚想追生男宝宝!

吴尊当证婚人紧张,付辛博颖儿大婚想追生男宝宝!5月15日,付辛博、颖儿在巴厘岛大婚。作为付辛博颖儿婚礼的证婚人,吴尊表露心声:“今天当证婚人比我拍戏还紧张,看到他们上台我都要哭了,自己之后也会补办婚礼,但是不会特意去挑时间,还是顺其自然。”吴尊先是坦白这是自己第一次当证婚人,也想过自己到底是否合适担此“要职”?但他之后表示,也是觉得自己早早步入婚姻,感受到了组建家庭的幸福,所以希望把爱情的美好传达给新人。吴尊祝福道:“我觉得爱情这个词,不但代表美好,还要背负重大责任。那对于付辛博和颖儿来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祝福两位新人甜甜蜜蜜白头到老。”
婚礼现场,付辛博动情表白妻子:“感谢你一直陪着我,包容我的坏脾气。爱你。”而颖儿哽咽回应:“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想陪你(付辛博)一辈子。”在之后的晚宴上,两人更透露,继生了女儿“小月亮”后,亦希望可以再追生一个男宝宝。据报道,胡夏、周觅、董力、马可组成伴郎团,郭碧婷、米露、沈梦辰和薛凯琪共同担当伴娘。此外,郭品超、王祖蓝、沈凌、邹市明夫妇等也出席了婚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