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志超导演两部作品荣获金橡树奖 展现中国导演最佳实力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0 17:52

 

成志超导演两部作品荣获金橡树奖 展现中国导演最佳实力

 

成志超导演两部作品荣获金橡树奖 展现中国导演最佳实力

 

成志超导演两部作品荣获金橡树奖 展现中国导演最佳实力

2017年10月26日至27日,由美国亚洲影视联盟主办的美国亚洲影视节携手纽约电影节在曼哈顿盛大举办了“中国日”系列活动。现任光芒影业、青春光芒影业的制作总监、总导演的成志超先生的两部作品《旋风少女2》和《我们的少年时代》分别入围并荣获影视节的金橡树奖,成为本届电影节中收获最大的中国导演!

据悉,此次“中国日”所评选出的金橡树奖获奖电视作品共有12部,所有评选标准秉持着高规格、高标准的态度针对参选的近百部作品做出评选,最终评选出12部优秀影视作品,而这12部影视作品中《旋风少女2》与《我们的少年时代》均是由成志超导演所拍摄完成。两部作品讲述了一群少男少女们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不断奋斗不断打拼的故事,凭借精彩的剧情两部剧一路掀起收视狂潮,网络播放量更是屡创新高。此次,这两部作品同时获奖,也正是因为成志超导演对于电视行业的热爱与追求,才能屡屡为观众带来优秀的好作品。

纽约电视节是美国本土三大电视节之一,其影响力与知名度均堪称美国最权威最专业的电视节。本次电影节设立”中国日“除了是肯定中国电视行业的蓬勃发展,更是给非常多中国电视人服了一颗定心丸,中国电视行业在未来发展的力量更是不可小觑。成志超导演所在的光芒影业与青春光芒正是看准了这一市场发展前景,为了给更多人带来更好的电视作品而不断奋斗努力!

成志超导演今年加盟光芒影业后,便紧锣密鼓的准备自己的最新力作《天坑鹰猎》。超级电视剧《天坑鹰猎》是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同名小说,这部作品秉承着光芒影业对影视剧的严格要求和成导对电视作品的深度理解,相信在制作播出后也会像《旋风少女2》《我们的少年时代》一样,荣获更好的口碑和更高收视!未来我们也将看到更多成志超导演的好作品,也期待更多的中国作品在世界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