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学生下乡养猪很嗨《爱情的边疆》万声做表率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6 15:29

 

大学生下乡养猪很嗨《爱情的边疆》万声做表率

 

大学生下乡养猪很嗨《爱情的边疆》万声做表率

 

大学生下乡养猪很嗨《爱情的边疆》万声做表率

“大学生养猪”或许在现在看来是一种新潮流,但其实在上世纪60年代 “北广”高材生万声就已然引领了这一“风尚”,来到东北边境养起了猪。身处极其恶劣的环境,一身“文气”却挑起养猪重担的他非但没觉得又脏又累,反而自得其乐,把养猪事业搞得风生水起。而这位养猪青年,正是电视剧《爱情的边疆》中“搞笑担当”。不仅如此,万声还巧妙利用养猪来接近女神文艺秋(殷桃 饰),实在机智。一大波观众纷纷表示:“原以为大学生上山下乡很艰苦,但没想到依旧还是欢乐爆炸,不过如此写实的剧情是非常接地气了。”

在近日更新的剧情中,来到155电台的文艺秋(殷桃 饰)与万声(王雷 饰)在这里展开了一段全新的生活模式。而被分配到养猪场的万声更是“与猪斗,其乐无穷”的鲜活例子。养猪本是农民维持生计的农活之一,但万声却是甩掉了“高材生”的高帽,拿起锄头和饭勺,弯腰低头搞起“养猪事业”。虽然条件艰苦、职业委屈,但这哪里能难倒“乐天派”万声呢?虽然万声是讲究精致的上海人,但他被关在猪圈里和猪一起吃饭,却还是怡然自得。而这份“耐性”与“乐观”,自然也少不了文艺秋的馈赠。秉承着“文艺秋在哪我就在哪”的原则,养猪场作为唯一能与电台搭上关系的地方,万声哪能嫌弃这么一块“宝地”呢?用万声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讲“红军不怕远征难”,养猪厂不但成了万声消遣时光的乐趣所在,更成了他时刻关注文艺秋的瞭望台。即便这份工作看似永无尽头,即便他对文艺秋的爱如同长征一样困难重重,但是完胜脸上时常挂着的笑容足以说明一切。

大学生下乡养猪很嗨《爱情的边疆》万声做表率

 

大学生下乡养猪很嗨《爱情的边疆》万声做表率

虽然一贯“没心没肺”的万声会自动“屏蔽”养猪的劳累和辛苦,用逗趣养猪方法自得其乐,但他对于文艺秋“一味付出,不求回报”的“万年备胎”姿态,还是不免让人心酸。为此不少观众表示:“万声这样既乐观又有爱情信念的好男人请留给我”。电视剧《爱情的边疆》在向年轻人传递要“相信爱情”的爱情观同时,也为当代大学生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同样作为大学毕业生的万声,与他乐观养猪的非凡方式,和对爱情义无反顾的“佛系心态”,来传达出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由殷桃、王雷、李乃文、帝莫西领衔主演的纯爱大剧《爱情的边疆》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中,每天19:30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更多精彩亟待解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