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力娜扎贴美甲片眼神专注美丽动人

明星 女人街 2018-05-16 15:20

 

 

古力娜扎贴美甲片眼神专注美丽动人

古力娜扎

凤凰网娱乐讯 5月8日,古力娜扎在网上上传自己贴美甲的照片,并配文称:“最近get的新技能…”照片中,古力娜扎梳着高马尾,十分清新可人,俏皮可爱。

照片中,娜扎穿彩色条纹高领上衣,外搭格子防晒衫,梳着高马尾,耳戴金色耳圈,搭配时尚靓丽,颜值简直爆表。她手拿美甲甲片,一脸认真的贴指甲,十分专注。

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你无论贴哪款都好看!”“好的!要去get同款技能了!”“好看的人干什么都赏心悦目啊!”“娜扎真的太美了,为小仙女爆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