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造101》王一博圈粉无数话题关注持续走高

明星 星关系 2018-05-05 13:25

《创造101》自开播以来点击率一路攀升热度高居不下,各大平台关于节目的话题讨论不断,其中王一博更是凭借扎实舞蹈功底、尽职尽责专业素养、可甜可盐个人魅力圈粉无数,成为导师团十足亮眼的存在。

《创造101》王一博圈粉无数话题关注持续走高

舞蹈跨界突破感染观众话题关注持续走高

《创造101》王一博圈粉无数话题关注持续走高

节目开播至今,王一博在各大社交平台热议不断,话题关注粉丝粘性持续走高,以不可阻挡之势成为节目目前最大“黑马”,变身热搜体质更是其人气飙升的一大力证。随着王一博被大众熟知,之前的舞蹈资料也被各大媒体拿来传播,佩服之余大家对王一博的舞蹈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作为职业舞蹈,王一博曾在初二参加全IBD顶尖街舞大赛并进入Hiphop组16强,随后进入经纪公司接受系统训练并以UNIQ舞蹈担当出道。但出道后王一博并不拘泥于当年所学,不断学习更多表演技巧充电保持进步,使得舞蹈水平一直处于业内顶尖水平,持续不断给人带来惊喜。一直以来以“freestyle小王子”著称的王一博在《创造101》发布会舞大秀高难度Popping动作让人眼前一亮,阳光清爽的俊朗少年跳起活泼娇俏《创造101》主题曲舞蹈也有模有样。再往前追溯,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王一博的“新疆舞”、“京剧版popping”直到如今也为人称道,就连王一博的粉丝也感叹:“饭王一博的用户体验真好,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他会给你带来什么惊喜!”

《创造101》王一博圈粉无数话题关注持续走高

除此之外,多年舞蹈基础和丰富舞台表演经验使其已不满足于仅追求舞蹈的标准度和观赏性,如今的王一博甚至可以将舞蹈融入到新概念中大玩跨界突破!在前不久浙江卫视春季盛典中,王一博将舞蹈与黑科技融合上演夜光版《极光漫步》,上演一场美轮美奂的场景“魔术”!在映客先生时尚夜,王一博将情景剧融合在舞蹈中,令每位观众深陷其中,更值得一提的是,王一博与迪丽热巴合作的微电影《热舞吧青春》更是用舞蹈串联起的青春励志故事。在舞蹈领域,王一博可谓推陈出新,用舞蹈开辟更多的可能性,树立行业风向标!

导师魅力势不可挡 时尚造型备受热议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扎实的舞蹈功底使王一博的“导师身份”备受认可,其尽职尽责的专业态度和可甜可盐的个人魅力也成圈粉利器,被众多网友直呼“pick王一博”!节目中的王一博点评到位一针见血,实施“因材施教”策略,为练习生们带来最中肯的建议和最实质的教导。虽然王一博年纪尚小,但却性格沉稳,在上一期节目中认真教学又努力克制害羞的样子担得起“舞蹈导师”的称谓。由内而外的反差萌也让各种网友直呼可爱,实力外貌兼备性格加分,超强魅力使得王一博成为“全民pick”!

《创造101》王一博圈粉无数话题关注持续走高

更有意思的是,王一博造型成为了每期节目后大家热议的话题,从第一期的“王一博发色”,再到第二期“王一博同款服装”,甚至第二期的格子西装造型被各大时尚媒体分析科普,形形色色的讨论无一不在体现着王一博“时尚icon”体质。最新一期录制,王一博一头蓝发格外吸睛亮眼,还记得当初蓝发造型一经示人便引起不小轰动,此番节目开播后是否会成为新的热议话题也尤其令人期待!

每周六晚20:00腾讯视频《创造101》活力上限,王一博与你相约共赴一场关于青春和梦想的“向阳”之旅!

《创造101》王一博圈粉无数话题关注持续走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