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专访:易燃装置这个名字本来是千玺要给自己儿子起的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5-06 09:08

千玺:其实这个是非常巧的,因为我跳的这段就是韩宇今天个人作品的一段开头,因为我其实最开始是想参与进来一块帮跳的,然后节目组不允许,但是我还是学了
Q:什么时候学的?
千玺:前半段是那天训练营的时候韩宇教我的,后半段是补妆那会儿五分钟,然后导演说我们可以下去一块帮跳,然后临时拿就边补妆拿视频边扒,就是这么学下来的。还是之前做的popping那些东西,都是我们在上面临时排的。
Q:这些你都全都学过是吗?
千玺:breaking小时候学过,locking就是这,跟韩宇就是才接触的。
Q:小猪先开始帮跳的,跳着跳着就过来挑衅你,你什么心情
千玺:因为我其实从来没有battle过,尤其是freestyle这种battle,其实他当时挑衅的时候,我当时做的那个动作我是,我没有看他跳什么嘛,我就让他听音乐听音乐,这个其实也是,反正挺好玩的在台上,就也是回应这种挑衅。就是因为也是看他们,battle的时候他们会做这种手势啊,这种啊然后copy啊这些,挺好玩的我也就做一做,最后还算过瘾。
我是特别喜欢这种,大家围在一块,然后就这么坐着看着你们,然后一块都在这个氛围里面,我就觉得很爽
Q:有没有发掘自己的一些潜能?
千玺:就是popping吧,popping、locking,就是没想到自己会对old school这么感兴趣。收获我觉得是易燃装置这个队,这个小家庭。
Q:粉丝都在调侃不知道成员们知不知道易燃装置这个名字本来是千玺要给自己儿子起的
千玺:其实当时那个是,我发的朋友圈易炸装置那个是稍微有点认真的,小时候觉得是真的挺炸挺好玩的
问:他们知道了,就他们说爸爸来了
Q:街舞对你意味着什么
千玺:可以说是我内心深处这么一个小天地吧,最喜欢做的这么一件事情
Q:会想说跳到什么时候吗?
千玺:没有。包括昨天韩宇他们说的,不管就是当爸爸还是当老板,就还是要继续跳,所以我是觉得跳舞这个东西是没有界限的 .

易烊千玺专访:易燃装置这个名字本来是千玺要给自己儿子起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