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允手机号曝光 网友称其戏精本人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8 16:56

 

林允手机号曝光 网友称其戏精本人了!

林允手机号曝光,网友称其戏精本人了!近期,林允发博是跟朋友的聊天记录,不小心透露出来自己的手机号,后又秒删微博。稍后林允发博致歉:“减肥过度,脑子都变蠢了……希望大家谅解”。
而网友们却称林允根本是自导自演称:“自导自演,这么想红”“她为什么这么喜欢卖智障人设”“传说小号都是用来洗白的”“这波故意一点也不故意哦”“为了红也是拼了”““戏精本人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