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嘉倪晒全家福 老公的这个动作超甜蜜!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8 16:56

 

张嘉倪晒全家福 老公的这个动作超甜蜜!

大家都知道张嘉倪自从出演完《又见一帘幽梦》以后,就选择了回归家庭,最近张嘉倪复出拍戏,还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全家福,表示自己是非常勇敢的选择了家庭。张嘉倪和身穿白色吊带,老公也在身边非常的体贴,真是有爱的一家人。

5月27日晚,演员张嘉倪晒出了数张自己的“全家福”,并配文字写道:我生命中的勇敢。照片中,张嘉倪身穿黑白吊带裙,老公则在身边抚摸着她怀孕的肚子,夫妻俩甜蜜亲吻,相当有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