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暌违三年,朱孝天蓝燕上演“纯爱”大戏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7 14:38

 

暌违三年,朱孝天蓝燕上演“纯爱”大戏

 

由台湾偶像朱孝天和香港当红性感女星蓝燕共同主演,导演唐明智执导的电影《蓝色金鱼》日前定档于今年6月4日上映。其实早在2015年,《蓝色金鱼》剧组就已经在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登场亮相。终于,在今年的夏季,这部电影可以登上大银幕,与各位观众见面。

作为F4成员之一的朱孝天,《蓝色金鱼》可以说是他婚后的回归之作。而女主演蓝燕更是香港一线当红性感“3D女神”,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她以一袭黑色的“武装”礼服华丽惊艳戛纳舞台。

暌违三年,朱孝天蓝燕上演“纯爱”大戏

暌违三年,朱孝天蓝燕共舞华尔兹

《蓝色金鱼》讲述的是一名钢琴女教师姿果(蓝燕饰演)因在威宁旅游时失忆被时光照相馆的神秘彝族老人搭救,并在彝族《指路经》的指引下邂逅了寻找死去妻子留下的遗愿而前往威宁的话剧导演于林峰(朱孝天饰演),在于林峰帮助姿果恢复记忆的同时两人也收获了一份爱情的清新浪漫文艺故事。在他们邂逅途中,也遇到了不同的爱情故事。他们年龄不同,性格不同,但是无不例外的都是有着各自的爱情困惑,那最终结局是什么?还需要观众自己去感受。

早在2015年,与《蓝色金鱼》有关的消息就不断地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而在当年的5月份,《蓝色金鱼》剧组受邀参加了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影节上,蓝燕的“水晶之泪”礼服吸引无数眼球的关注。戏中,两人不仅有吻戏,还一起共跳华尔兹,朱孝天更是在戏里为蓝燕献舞,各种桥段嫣然中国版的《附注:我爱你》,让影片的期待值更高。除了F4成员朱孝天和“3D”女神蓝燕之外,影片本身的故事也是一大看点。非线性的交叉叙事方式令整部影片蒙上了一层悬疑的影子,而文艺的调性、草海的美景和梦境一般的爱情,更让该片的期待值提升不少。

暌违三年,朱孝天蓝燕上演“纯爱”大戏


暌违三年,朱孝天蓝燕上演“纯爱”大戏

两位主演大转型,上演文艺“纯爱”戏

作为F4的成员之一,朱孝天可以说是那个年代中无数人的梦中情人。阳光帅气的脸庞、略带忧郁的性格再加上武术比赛的各种金牌,令他吸粉无数。同时,他也是在日本连续开四年演唱会的华人歌手之一。在《蓝色金鱼》中,朱孝天一改以往的经典造型,戴上了眼镜,蓄起了胡子。从单纯的少年变为成熟稳重的大叔级人物,朱孝天可以说是从银幕形象上进行了一次大转变。

而该片的女主角蓝燕,在2005年凭借出演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的《长恨歌》中段文芳一角,正式出道演艺圈。2006年,蓝燕凭借主演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全俄语爱情片《蝴蝶之吻》而获得俄罗斯年度本土电影票房冠军女主角称号,并入围俄罗斯电影节年度新人奖,从而也受到了欧美业界的关注。

暌违三年,朱孝天蓝燕上演“纯爱”大戏

2011年,蓝燕主演的古装电影《3D SWX AND ZEN》获得香港本土电影年度票房冠军。蓝燕两部代表作票房总计过亿,也让她成功跻身了国际影坛的亿元票房女主俱乐部。2012年拍摄古装剧《隋唐英雄》,收获湖南卫视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随后,本着宁缺勿滥的宗旨蓝燕小心翼翼地接拍着《3D步步惊魂》、《迷魂之密室逃脱》、《大宋女镖师》、《雨夜惊魂》、《天上有海》等电影和电视剧各种女一号的邀约。而在如今的《蓝色金鱼》中,蓝燕一改以前的戏路,饰演一位失忆的少女,而她和朱孝天的“纯爱”之路到底如何呢,恐怕就只有亲自去影院里一探究竟了。

《蓝色金鱼》由香港一线当红性感“3D女神”蓝燕,台湾偶像朱孝天领衔主演,唐明智导演,威宁政府和贵州山城生态移民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北京东方天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电影《蓝色金鱼》将于2018年6月4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