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享车&恋爱脱线时,跨界合作引热议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7 14:47

如今,不愿局限于现有身份的人,都想着如何跨界,企业也是如此。移动互联网的空前发展,出现了许多网剧。品牌与影视剧的跨界联合成了热门的营销方式。

梦享车&恋爱脱线时,跨界合作引热议

网剧《恋爱脱线时》上线短短几天播放量已达1695.5万次,该剧以年轻男女从学生时代相恋到毕业求职的全过程为背景,每集一个话题,对恋爱关系中常见矛盾进行爆笑解释与吐槽。上周播出的第十二集以求婚为主题,经过一系列无厘头,男主角的终极求婚秘诀竟是在梦享车分期付款买了一辆车,并自信满满的开车去求婚了。这是梦享车首次跨界影视圈进行的品牌营销。

梦享车&恋爱脱线时,跨界合作引热议

跨界营销,精准定位

且不说剧集如何,此次梦享车的跨界可谓成功。对于梦享车来说,一方面,年轻人开始逐渐成为购物主力军,他们对于新生事物的接受能力也更强;另一方面,大部分年轻人的经济能力尚不足以支付大额的买车费用,梦享车的“信用购车、先开后买”则为他们提供了一种出行体验前置的金融解决方案。基于以上两个原因,梦享车与网剧的合作也就顺理成章了。

梦享车&恋爱脱线时,跨界合作引热议

了解受众,解决刚需

梦享车瞄准了用户的刚需——即结婚与购车的联系,通过演员的演艺,让观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两者的关系,进而促使用户产生购车的想法。区别于以往广告植入的形式,梦享车的品牌露出更直白,一方面与影视剧自身的属性相吻合,另一方面对于不走寻常路的年轻受众来说,这样的方式或许更有记忆点与幽默点。这也说明梦享车品牌的个性与年轻化。

梦享车&恋爱脱线时,跨界合作引热议

特色服务,用车无忧

第1车贷旗下的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梦享车,以“最快两小时提车”的便捷购车理念,在汽车服务行业占据一席之地;服务形式的多元化更巩固了其地位。梦享车涵盖了包括以租代售、全款购车、分期购车、租车业务等几乎所有用车消费方式的业务模块;售后服务包含车牌、购置税、保险、维修等一系列贴心服务;用车满一年后,买断、退车、换车、续租的用车新方式也深得消费者喜爱。

凭借一系列的品牌营销积淀,梦享车已深受消费市场的认可,其年轻、个性的品牌形象也已深入人心。未来梦享车又会有怎样的营销方式呢?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