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天破4亿 导演陈正道解码《结爱》背后的故事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8 18:24

 

4天破4亿 导演陈正道解码《结爱》背后的故事

由企鹅影视、芒果影视、造梦机影视联合出品,陈正道、许肇任联合执导,宋茜、黄景瑜领衔主演,徐开骋、刘泳希、李燊、江奇霖、李嘉铭、张柏嘉和许芳铱联合主演的奇幻爱情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以下简称《结爱》)自5月9日在腾讯视频上线以来4累计播放量突破4亿,豆瓣评分7.3,日播放量多次位居猫眼、vlinkage和骨朵网剧播放榜榜首,可谓口碑与播放量双丰收。主演宋茜、黄景瑜的新媒体指数也有明显提升。日前导演陈正道在接受采访时也对目前的播出成绩表示满意,并分享了许多有趣的拍摄插曲。

4天破4亿 导演陈正道解码《结爱》背后的故事

主线还原原著小说,演绎另类奇幻爱情故事

《结爱》改编自施定柔的人气小说《结爱·异客逢欢》,原著小说便收获相当高的人气,关皮皮与贺兰静霆的爱情故事自然是最吸引读者的地方。

与以往模式化的高冷男神和傻白甜的小白兔不同,宋茜饰演的关皮皮并没有野蛮傲娇、怼天怼地,反而前期有些懦弱自卑。黄景瑜饰演的贺兰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高冷,而是有些社交障碍。两人的感情进展虽慢却细水长流,剧情也并没有一味靠发糖来吸引观众。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结爱》在还原皮皮与贺兰静霆的人物性格和故事走向上得到了网友的普遍认可。

在拍摄期间,陈正道对还原原著中细腻的爱情线索就持坚持态度。“现代剧希望第二、三集男女主角就开始谈恋爱,但我们真的按照剧本拍摄,甚至关皮皮前面有点害怕贺兰静霆。”有人跟陈正道形容剧中关皮皮的性格有些“圣母傻白甜”,但为了与后面果断、勇敢的关皮皮形成对比,这种铺垫和循序渐进的变化就十分必要。陈正道开玩笑道,“现在只能祷告观众撑到第16集,看到这个‘圣母傻白甜’的蜕变。”

4天破4亿 导演陈正道解码《结爱》背后的故事

狐狸兄弟人气高,支线剧情引期待

实际上除了关皮皮与贺兰的感情走向牵动观众的心,《结爱》呈现出来的丰富的支线剧情也吸引了不少粉丝。修鹇与宽永的兄弟情、两人与小菊的三角关系、戴上赵松媚珠的千花又将情归何处……一系列丰满又纠结的感情线让观众的期待值逐渐升高。而这一部分相较于原著有了较大增幅。“我们增加了非常多支线在剧本改动上,让每一个支线人物都有故事可以讲。”在这些支线中,陈正道个人尤为喜欢赵松与千花的感情线。但网友却对修鹇与宽永组成的狐狸兄弟CP情有独钟。

谈起修鹇的扮演者李燊和宽永的扮演者李嘉铭的选角,陈正道记忆犹新。虽然很多男演员来试戏,但单一最好的,配在一起却不见得好,于是经过很多次搭配最后才确定下来这两位演员。而其他角色也都是经过三四次试镜才最终确认。

事实证明,宽永与修鹇前者沉稳保守、后者浪荡不羁的反差让人印象深刻,化学反应十分浓烈,给观众带来不少趣味和想象。而两人与小菊之间的故事也将随着故事展开趋于完整。赵松与千花的感情走向也会逐渐明朗。

该剧于每周三四晚在腾讯视频更新两集,会员可提前看下周。目前,非会员可以观看前四集,会员则可以观看前八集。今晚20点又将上演最新剧情,剧中人物的情感将走向何方,一起追起来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