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晚也要嫁给爱情,这些星座愿意一直等

明星 科技紫微星座网 2018-05-29 11:12

任何事都可以将就,唯独感情不行。因为你知道爱情是一辈子的事,不可能随便找个人充数。而且你也相信,总会出现那么一个人陪你数遍未来生命的“号码牌”。就像科技紫微星座网下面说的几个星座,哪怕再晚他们也要嫁给爱情!

再晚也要嫁给爱情,这些星座愿意一直等

 

天蝎座

天蝎觉得感情是一辈子的事,可能找个人解决生理需求很简单,但找一个适合自己的精神伴侣真的很难。可即使是这样,天蝎还是不愿意去将就,因为他们没办法勉强自己跟一个不爱的人在一起,所以哪怕再久,他们也要等。

白羊座

白羊觉得爱情一定要纯粹,绝不能随便找个人凑合,哪怕再晚也要嫁给爱情。而且他们也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什么老了没人要,大了嫁不出去…”全是无稽之谈,只要自己活的开心,过得舒服,爱咋地咋地。

双子座

双子是那种心态特别好的人,如果他们一直找不到让自己心动的那个人,宁愿一辈子啃狗粮。他们的爱情原则是“宁缺毋滥,好过彼此伤害“,所以他们愿意等啊!

处女座

处女,典型的完美主义!在爱情里他们也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坚持和倔强,而将就、妥协从来不会出现在他们的字典里,哪怕一直单身,即使总被叫做“剩女“,他们也要嫁给爱情!

双鱼座

双鱼虽常有一个个不切实际的幻想,但他们对爱情的期待值很高,所以在要求上也异于常人。他们渴望爱情,却不会随便开始。因为他们相信总有一天缘分会出现,对的人会遇见!

到底那个对的人何时才会出现?会在哪出现呢?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点击红字马上查看)将帮你快速锁定对的那个他,让你的爱情不再毫无目的苦苦等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