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策反》5.26上映 田雨晴变身民国女强人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9 15:57

中奢网娱乐讯 《策反》5.26上映,田雨晴变身民国女强人。该片将“谋略”和“阴谋”两大元素结合在一起,观众们表示像是一部悬疑片,这样的设定更有看点,一场阴谋就这样展开,“追踪”与“内线”成为关键点,大家都很想知道幕后主使者的真实身份,田雨晴扮演的是船王家族的少奶奶梅兰。

《策反》5.26上映 田雨晴变身民国女强人

《策反》海报

《策反》是由韦廉执导的一部电影,田雨晴和刘端端等演员倾情出演,该片于5月26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韦廉导演的作品曾经多次拿下金鸡奖,这部电影花费了他很多心思,观众们非常期待,故事发生在1948年冬天,共产党地下组织和国民党进行周旋,船王俞氏家族也被牵扯进来,之后便发生了很多惊心动魄的事情,片方最近发布了预告片,剧情瞬间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策反》5.26上映 田雨晴变身民国女强人

《策反》剧照

该片将“谋略”和“阴谋”两大元素结合在一起,观众们表示像是一部悬疑片,这样的设定更有看点,一场阴谋就这样展开,“追踪”与“内线”成为关键点,大家都很想知道幕后主使者的真实身份,田雨晴扮演的是船王家族的少奶奶梅兰,也是司令的小姨子,其自然和一般的贵族大小姐不一样,她可以很流利的说英语,在谈判的时候丝毫不输男人,她掌管着家族生意,这个角色在“策反”的时候会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策反》5.26上映 田雨晴变身民国女强人

《策反》剧照

就片方发布的剧照来看,她穿着一身旗袍,很有气质,完全就是一个女王,田雨晴对这个角色有不一样的看法,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第一眼看到这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就被吸引了,根本不能轻易下判断,她会因为爱情吃醋,但在谈判的时候气场全开,她会因为妒忌而使用小手段,却又很有全局观念,这个人物很真实,性格转变完全是因为自己的身份,这对田雨晴来讲也是一大挑战。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