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走人生电台》首映 苗驰讲述梦与成长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9 15:42

中奢网娱乐讯 《出走人生电台》首映,苗驰讲述梦与成长。影片的故事是围绕着在离异家庭长大的姜卓君和苗驰展开的,讲述的是一个有关梦和成长的故事。影片的制作也是有些丰厚经验积累的制作班底,海量的院线大片经验让这部影片的呈现有些远超其他作品的起点,也成为一次打破以往青春主题影片的新尝试。

《出走人生电台》首映 苗驰讲述梦与成长

《出走人生电台》海报

青春励志电影《出走人生电台》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刘博文,主演苗驰,姜卓君等人在活动现场亮相。该片是通过“声波”来把整个故事情节串联在一起,优质的电影画面再配上听觉的刺激让大家在观影时感觉是一场视听盛宴,在活动现场,作为男主角的苗驰也说在影片中自己饰演的就是一个“声控”,但是他希望在电影上映之后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一次视听的享受,而是能够通过电影让大家感受到梦想和青春的温暖。

《出走人生电台》首映 苗驰讲述梦与成长

《出走人生电台》剧照

影片的故事是围绕着在离异家庭长大的姜卓君和苗驰展开的,讲述的是一个有关梦和成长的故事。影片的制作也是有些丰厚经验积累的制作班底,海量的院线大片经验让这部影片的呈现有些远超其他作品的起点,也成为一次打破以往青春主题影片的新尝试。在影片中,曾是独当一面的电台主播的苗驰面对生活的窘迫也不得不为一些不入流的广告做配音,直到收到了姜卓君的磁带才开始静心思考自己到底该如何定义人生并最终重新拾起梦想。

《出走人生电台》首映 苗驰讲述梦与成长

《出走人生电台》首映发布会

影片的戏剧冲突行很强,男主在梦想和现实之间摇摆的生活状态自己女主的中二思想都是构成影片冲突的元素,在活动现场,苗驰说这一次在青春之外看青春里的本质有很大的感触并说大家真的该去打打球或者在树下弹弹吉他,因为这样可以找到青葱岁月的感觉,而大家也就这一话题和演员交流自己的青春故事,整个过程温馨活跃。不过他能够在影片中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听觉享受,敬请期待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