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歌出席戛纳电影节 参加《密战》展映活动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9 15:41

中奢网娱乐讯 于歌出席戛纳电影节,参加《密战》展映活动。于歌原来是沈阳音乐学院的学生,完成学业之后成为艺人,之前参演了多部作品,在《思美人》等电视剧中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其也凭借自己的演技俘获了一大批粉丝,不论是日本军官还是古装少年,他都诠释的很好,网友们都认为其表演功底很深厚。

于歌出席戛纳电影节 参加《密战》展映活动

于歌亮相戛纳电影节

于歌是我国内地男演员,塑造过很多角色,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于2013年进入娱乐圈,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已经正式落下帷幕,很多华语电影人参加,这也是电影节上的一大亮点,于歌受到邀请走红毯,影片《密战》举办了展映活动,于歌和钟少雄导演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粉丝们纷纷表示希望他以后的演艺道路越来越顺利。

于歌出席戛纳电影节 参加《密战》展映活动

戛纳电影节

于歌原来是沈阳音乐学院的学生,完成学业之后成为艺人,之前参演了多部作品,在《思美人》等电视剧中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其也凭借自己的演技俘获了一大批粉丝,不论是日本军官还是古装少年,他都诠释的很好,网友们都认为其表演功底很深厚,是一位实力和外貌兼具的演员。于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可以演绎不一样的角色,为大家呈现更加优秀的影视作品,他参演了《大学宿舍生活》这部情景喜剧,该剧正在热拍中。

于歌出席戛纳电影节 参加《密战》展映活动

于歌照片

《大学宿舍生活》主要讲述了一群艺校学生在宿舍里面发生的有趣事情,观众们纷纷表示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样的剧了,相信会成为一部下饭神剧。于歌已经尝试了很多军人角色,大家都很期待他的表现,于歌身上有一种暖男气质,这和角色形象非常吻合,其能够很好的把握人物性格,演技很自然,总是带给大家惊喜,希望他以后多多展示自己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