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跑吧》大同开跑 邓超带伤上阵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9 15:42

中奢网娱乐讯 《奔跑吧》大同开跑,邓超带伤上阵。最后的项目是穿越障碍赛跑,超哥“以一敌百”连续晋级,但是因为体力不支导致肩膀受伤,随行医生只能简单的给了他两个冰袋先进行冰敷,网友直呼心疼,希望超哥早日康复。但是接下来的比赛受影响会很大。

《奔跑吧》大同开跑 邓超带伤上阵

《奔跑吧》邓超

新一期的《奔跑吧》是在山西省大同市,兄弟团和百位工人嘉宾的对决看的大家既激动又感动,不管是跑男兄弟还是嘉宾他们能够一次次刷新自己的极限,不断挑战更好的自己,即使已经受伤,但是为了团队,为了理想不断前进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在节目中邓超在比赛的过程中因为意外导致肩膀受伤,只是经过冰敷这样的简单处理后依旧想继续比赛,这样的超哥让大家心疼的同时又很感动。

《奔跑吧》大同开跑 邓超带伤上阵

《奔跑吧》节目照

节目一开始就收到了工人团的挑战书,在接下来的钉钉子环节中不仅仅考验的是力量,更多的还是眼力和手速的结合;迎风吃面条环节,派出的实力战将陈赫都难逃被鼓风机吹到怀疑人生的程度,可见难度有多大,但是兄弟团还是顶住压力赢了一张复活卡;挑战鼓风机下带着降落伞跳远时,虽然挑战数值仅有3米,但是超哥首战失利,直接输在了起跑线,这结果也是让人有点哭笑不得,不过还好接下来出场的范丞丞和鹿晗力挽狂澜实现逆转。

《奔跑吧》大同开跑 邓超带伤上阵

《奔跑吧》邓超“以十敌百”全力开跑

最后的项目是穿越障碍赛跑,超哥“以一敌百”连续晋级,但是因为体力不支导致肩膀受伤,随行医生只能简单的给了他两个冰袋先进行冰敷,网友直呼心疼,希望超哥早日康复。但是接下来的比赛受影响会很大。也因为队长受伤,整个队伍显得气势低落,就连小猎豹郑凯都对自己的速度没有了之前的绝对自信,压力可想而知。不过网友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更观众的是超哥的身体,以及他们想要传达给大家的不断拼搏的精神。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