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吕佳容难抵“戛纳热”红毯首秀人气高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9 14:37

 

吕佳容难抵“戛纳热”红毯首秀人气高

今年夏天,第71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来自全世界的明星给大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内地女演员吕佳容在红毯上以惊艳造型亮相,瞬间成为戛纳红毯上人气最高的华人女星之一,此次戛纳电影节盛典,吕佳容可谓是收获满满。
电影节落幕 吕佳容人气飞速上升
作为国内影视剧当红女演员的吕佳容,今年受邀参加戛纳电影节,为此盛典,吕佳容精心准备了三套华丽、独特的晚礼服,一出场便惊艳了外媒,更以其自身独特的优雅气质和女性魅力成为大众的焦点,加上她那叫价三千万的奢华晚礼服,以及精致的配饰,引起外国媒体的争相报道。这一次,吕佳容走出国门,化身国际女神。

吕佳容难抵“戛纳热”红毯首秀人气高

戛纳电影节落幕之后,吕佳容的人气迅速上升,被国内外媒体疯狂报道的她,不仅人红了,作品也红了。吕佳容曾多次饰演民国角色,在剧中以妩媚动人、刚柔合一的形象打动了无数观众,深入人心的角色使吕佳容在观众们心中留下了“民国女神”的称号。随着吕佳容作品的增多,出席的活动也越来越多,现在她凭借戛纳红毯而走向了国际,将会有更多的朋友认识她、了解她。
戛纳“红毯热” 吕佳容造型频频获赞
五官精致、身材姣好的吕佳容也是个衣品很好的演员,在今年的戛纳红毯上,吕佳容用实力完成了一次艳压全场的首秀。这是吕佳容首次参加法国戛纳电影节,这一年也是吕佳容火力全开的一年,影视作品轮番热播的她抓住机遇,向大众展示出自身的魅力与光彩。

吕佳容难抵“戛纳热”红毯首秀人气高

凭借蓝色火焰九尾狐晚礼裙、皇宫贵族风奢华礼服、灰色性感抹胸晚礼裙这三套制作精良的着装,吕佳容更是跻身本届红毯“前十美”,成为令华人争光的女明星之一。不仅衣品获赞无数,吕佳容的耿直性格更是受网友们喜爱,短短一分钟走完红毯全程,大气而不失优雅,霸气又不失得体。不论从造型或个性上,吕佳容都成了红毯秀上的“赢家”。如今人气爆棚的她,在今后一定能拓宽演艺道路,走向国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