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也平凡》郑恺林峯组兄弟CP 张国立吕凉同台飙戏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8 17:53

 

电视剧《也平凡》郑恺林峯组兄弟CP 张国立吕凉同台飙戏

 

电视剧《也平凡》郑恺林峯组兄弟CP 张国立吕凉同台飙戏

 

电视剧《也平凡》郑恺林峯组兄弟CP 张国立吕凉同台飙戏

近日,由上海小猎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霍尔果斯五光十色影业有限公司、海宁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蓝媒手工艺创作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橙信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优影映画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岸(北京)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动作悬疑犯罪剧《也平凡》,正式在苏州开机,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据悉,《也平凡》是国内第一部公安部批准的,由郑恺、张国立、林峯、吕凉、种丹妮主演,汤梦佳、高晓菲、郭振迦等联合主演的大型动作悬疑犯罪剧。

《也平凡》苏州开机强大主演阵容曝光

随着《也平凡》在苏州开机,该剧强大的主演阵容正式曝光。郑恺、张国立、林峯、吕凉、种丹妮、汤梦佳、高晓菲、郭振迦、黄诗棋、郭耘奇等主演们悉数进组投入拍摄。《也平凡》作为围绕悬疑、犯罪题材的强节奏动作剧情大戏,角色的人设性格高强度地作用于剧情,因此对演员的要求极高,每一个演员的选择都是从角色适配出发。集结郑恺、张国立、林峯三位实力男演员的强大阵容势必带给观众不少惊喜,三人此次在剧中演绎父子关系,让《也平凡》提前锁定了观众们年度期待的一个名额。

除此之外,中国话剧舞台的知名演员、曾在多部热播剧中贡献出精彩表演的演员吕凉也加盟了该剧,新生代女演员种丹妮首次挑战“铁血麻辣女警”的个性角色,携手《你好,旧时光》被观众熟知的小花汤梦佳,与众不同的人物群像都将为《也平凡》带来很多精彩看点。

金牌制作班底推陈出新《也平凡》将开拓国产剧新领域

《也平凡》由新人导演韩博文执导,并请来著名导演高群书坐镇监制,被称为悬疑片领军人物的他为新人导演韩博文保驾护航。这部剧的创作团队堪称强大,文学顾问高大庸、摄影指导蔡涛、美术指导李大鹏均是科班出身。郑恺、丁晶、李遂芳、孙永焕、焦金卓、郑斌彪、信伏倩、付宁浩、李广亮、黄国泰担任该剧出品人,值得一提的是,《也平凡》亦是郑恺首次尝试以出品人的身份参与影视剧制作。王翎霁担任该剧制片人,耿磊担任该剧制片主任,杨柳伊、余欣欣、张嘉运、龚健承、李慧担任该剧编剧,造型指导张蕊、动作指导孙景岩也都是有着丰富经验。

这个创作阵容几乎就是奔着良心品质剧而来的,顶尖团队的汇集也确实能为该剧的品质保证,他们将以电影级制作标准打造《也平凡》,开拓国产剧全新领域。据了解,这部剧的剧情架构反主流而行,开头就宣告凶手,却在其后抽丝剥茧层层深入,用阴谋引出阴谋。这种设定已经充分具备吸引观众的噱头,但是按照目前国内所出现的常规剧集中这部影片的剧本故事及人物设定也是风险极大,它以颇具破坏性的方式重塑观众的观剧逻辑,跳出影视剧创作的舒适圈,敢于突破创新。这也成为《也平凡》的一大卖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