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靓颖齐耳短发造型曝光 网友:以后怎么好意思管你喊阿姨!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9 15:56

 

张靓颖齐耳短发造型曝光 网友:以后怎么好意思管你喊阿姨!

张靓颖齐耳短发造型曝光,网友:以后怎么好意思管你喊阿姨!5月28日,张靓颖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短发照片,并写道:“超凶的”。照片上,张靓颖一头齐肩短发配空气刘海,少女感十足,还为照片配上“我的少女心”的文字,看起来心情十分愉悦。
网友们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说好的长发及腰呢?善变的女人,不过短发也很美啊!”“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这位少女是十五岁嘛!”“以后怎么好意思管你喊阿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