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阳震华为佘诗曼庆生 男神被喊大爷!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9 15:56

 

欧阳震华为佘诗曼庆生 男神被喊大爷!

欧阳震华为佘诗曼庆生,男神被喊大爷!5月29日,欧阳震华在微博上为佘诗曼庆生,并暖心祝福:“美丽的佘小姐生日快乐,希望明年找到另一半,跟你一起庆祝生日!”而自从2012年以来,Bobby已经连续7年准时为阿佘送生日祝福啦,友谊之深让人羡慕!
据悉,欧阳震华与佘诗曼合作了不少剧,比如《洗冤录》、《法医宋慈》、《 法政先锋》等,前几年还大赞佘诗曼演技一点点在进步中,两个人的友情穿过了多年岁月,在一步步合作的剧中沉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