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帝任达华出演电视剧《风暴舞》双面角色诠释正邪较量

明星 星关系 2018-05-18 16:43

实力影帝任达华加盟《风暴舞》 双面角色“牟川”引期待

实力影帝任达华加盟电视剧《风暴舞》 深情决绝徘徊深渊

影帝任达华出演电视剧《风暴舞》 双面角色诠释正邪较量

近日,实力影帝任达华强力加盟电视剧《风暴舞》。在该剧中,由任达华饰演的牟川沉着老练、阴狠决绝,但背后也埋藏深情。“当你凝望深渊时,深渊也在凝望着你。”深意并具的角色简介不仅附着人物神秘感,更让观众十分期待 “牟川”这一双面角色。今日,由任达华主演的大型扫毒电视剧《破冰行动》也曝光了首波剧照,从静态视觉中还原一次惊心动魄的正邪较量!面对影帝的“双重惊喜”,粉丝纷纷表示:“期待华哥的全新演绎!”

据悉,电视剧《风暴舞》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深情决绝,徘徊深渊,到底哪一个才是真实的“牟川”?期待任达华带我们一起探索未知,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