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檬回应整容 “整残了”也要整?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8 13:10

 

张檬回应整容 “整残了”也要整?

5月6日晚,张檬在微博转发一组自己的礼服图,称“崭新的张檬了解一下”,并在半小时后再度转发称“这年头吧你不整说你丑!你整了说你残!”直接回应了自己的“整容风波”。

照片中,张檬一袭裸色礼服示人,身材姣好,但容貌与早年确有不同。

张檬在转发中表示“崭新的张檬了解一下”,“崭新”一词疑似暗指其整容一事。

而网友在评论中纷纷表示“整容后不如当初”,使得张檬在半小时后再度转发这条微博,直接表示“这年头吧你不整说你丑!你整了说你残!整与不整就在那里整不整呢看心情吧!”

演员张檬自出道以来以清纯著称,一部《夏家三千金》更是让其一时收获不少人气。

而近年来,其每次公开亮相均有网友表示“容貌与早年变化较大”“整残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