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工作室声明 谣言止于智者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8 13:10

 

黄晓明工作室声明 谣言止于智者

 

黄晓明工作室声明 谣言止于智者

5月7日中午,黄晓明工作室发微博说:就像《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萧平章对皇后所说“人人皆有底线,对于微臣而言,一旦伤及父王、内子、平旌,微臣绝不会哑口隐忍”,目前网络上经过恶意剪辑的视频已经对黄晓明先生极其家人造成了严重伤害,所以我们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

希望每个人心中都充满阳光,也希望每个人都拥有并能保护好自己的幸福。采访原视频如下,谣言止于智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